医院简介 领导班子 在编医师 医疗设备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疗设备
     医院简介
     领导班子
     医疗设备
 
 


 

 

 

 

 

 

 

 


 


  高频上球管医用诊断X射线机
  多项目自动血球记数仪
可提供对人体的头部、胸部、腹部、四肢、骨骼等部位进行立位、卧位、侧 位的普通摄影,滤线器摄影,斜线摄影及高千伏摄影。
KX-21N 具有1小时约60 个标本的处理能力,并将所测量的标本的白细胞、红 细胞、血小板的粒度分布曲线和19个项目的测量数据作为测量结果显示在LCD画面 上。
  多参数彩显床边监护仪
   心电机

多参数彩显床边监护仪(BEDSIDE MONITOR BSM-73)
本仪器自动监测心电、呼吸、血压、脉搏及血氧饱和度。

德国Marquette Hellige GmbH有限公司产MAC1100型心电图机具有自动与人工模式图形显示,一次显示3导联的记录结果。并可将记录的心电图经RS232界面输入个人计算机
  SSC-370 型超声波诊断仪
SSC-370 型超声波诊断仪是一种多功能实时线性及凸面扇形扫描超声波诊断 装置,具有完善全面的功能,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图象,
本机基本系统可用于一般腹部图象和OB/GYN图象。
  H-100 尿液分析仪
H-100尿液分析仪是半自动光电比色仪。是根据试条纸上试剂区与尿样本中生 化成分反应所产生的颜色变化,定性或半定量检测尿样本中的尿胆原、胆红素、 酮体、血、蛋白质、亚硝酸盐、白细胞、葡萄糖、维生素C(或微白蛋白)的含 量及尿样本的比重、酸碱度。
  电脑中频电料仪
K8832--T 电脑中频电疗仪是用于治疗、健美、美容的一种先进设备。
本机采用微电脑控制技术,设双道输出,并具有各种显示功能。
  高频电灼治疗仪
多功能电离子治疗机是一种多用途的医疗仪器,适用于皮肤科、外科系统的 60余种疾病的治疗,使用安全可靠,一次性治愈率高,治疗效果佳,治疗范围 广泛,治疗技术先进,性能优于CO激光治疗机。
   DL-C-M
超短波电疗机是利用超短波的高频电能作用于人的肌肉进行治疗的仪器。它是 利用电容式的电极输出能量,将患部置于电极之间,在高频电场的作用下,肌肉 患部的分子和离子在其平行位置振动,并相互摩擦而产生热效应。 电疗机适用于对人体进行止痛、解痉、消炎等物理治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4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病人服务中心0431-84532820    传真:0431-84532925   E-mail:Nongdayiyuan@163.com  
地址:吉林省长春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